<form id="gqfdg"></form>
        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        拓俠裁判報告:出現(xiàn)1次錯判開拓者獲利阿夫迪亞進(jìn)攻犯規(guī)判罰正確

        2025-12-31 09:16:43
        來源:直播吧

        籃球資訊12月31日宣 昨日NBA常規(guī)賽,開拓者125-122險勝獨(dú)行俠。NBA官方公布了本場比賽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。

        裁判報告顯示,本場比賽最后兩分鐘出現(xiàn)一次錯判,開拓者獲利。

        裁判報告指出,比賽最后57.5秒-53.2秒,凱萊布·樂福突破造成布蘭登·威廉姆斯犯規(guī),此時布威是沿著樂福的突破路線移動,樂福在沒有防守的情況下丟球,這是一個錯判。

        GIF-樂福突破造布威犯規(guī)

        另外在具有爭議的阿夫迪亞最后時刻突破被吹進(jìn)攻犯規(guī)上,裁判報告指出,阿夫迪亞舉起雙臂,打到了布蘭登·威廉姆斯的頭部/面部,影響了后者的防守能力,所以是進(jìn)攻犯規(guī),這是一個正確的吹罰。

        最新資訊
        最新錄像
        最新集錦
        熱詞推薦
        无码专区高潮不卡,中文字幕不卡二区,999高清无码在线观看,国产精品大白天新婚身材

            <form id="gqfdg"></form>